因為小小姑娘家的家,有臥室門對到廚房門的問題,又剛好是放置冰箱的位置!!

所以小小姑娘家家在下我,選在今日良辰吉時,與好同學小妞相約做門簾與抱枕套。

本來就是約好下午時間,所以早上小小就可以睡晚晚,吃飽飽,然後再出門買布去!!

小小摸摸叨叨的,摸到了將近快12點才出門,所以只能車車只能停到明志書院頂樓。

也是因為這樣,才讓小小發現心愛的小綠綠,引擎蓋竟然有兩點漆被刮掉外,因為沒有注意到,已經開始生鏽了

所以....我心愛的小綠綠,要找時間進廠大保養了...大失血阿

 

到鑫韋布莊挑好買好想要的布,到小妞家時已經3點,我一到現場,動作迅速的馬上問好尺寸,就立即開裁 (裁布)

裁布當中,發生了一件小插曲,因為小小是使用輪刀裁切,但是很奇怪,總是藕斷絲連。小妞不相信,所以又示範了一次,

叫小小在下敝人我,試試看斜45度角,由下往上裁切試試!!結果.......   想當然耳,藕斷絲連的一樣嚴重,所以....

證實了一件事,小姑娘家家我,手沒力拉...xd

前面時間,小小很是努力的,拼了命的裁布&車縫,但是到了6點就沒力了,因為小小的熨斗是旅行用,有點小!!

所以在熨燙過程時,手臂擺動的幅度跛大,小小的手是電腦手,也就更沒力了!!加上前一晚,小小晚睡,有累到。

好心的小妞,看我車的暈頭轉向,好心的幫我接下後面收尾的工作!!所此才能火速完成今天的工作。

 門簾 

一回到家,馬上火速的將門簾掛上,並且拍照!!真的感覺不一樣了

門簾布的花樣 

這是門簾布的圖案,很低調的可愛

抱枕套

這是今天臨時起意做的抱枕套, 很可愛的花布,是N年前從IKEA帶回家的,這次配上上回坐的沙發套,

將將好配成一組。

抱枕套  

單顆分享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日憂鬱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