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是你遺落了我?還是我遺落了你?
久遠到不可考的long time ago
無從查起的時間洪流中
有著無數點點星光 那是眼睛所能看見的
而耳朵所能聽見的 只有斷斷續續 近乎低語呢喃 不知所云的頻率
在何方? 是在何方? 無從查起? 而走了的 只有留下足音 看不到痕跡
無從想念起 亦無從說起 茫然 茫茫然 
看不見 看不見的 橫亙在一片茫然 茫茫然中
我無法觸摸到的真實 抑或不真實
我無法感覺到的是聲音 還是耳語低喃
在這無法說亦無法說的時間洪流裡
往前或是往後 從來都是無從決定否? 
所以你在哪裡? 
無從找尋起 而消失無蹤跡的是我
因為 沈沒 無聲響的 沒有噗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日憂鬱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