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何讓你遇見我,

在我最美麗的時刻。

為這,

我已在佛前求了五百年,

求佛讓我們結一段塵緣。

佛於是把我化做一棵樹,

長在你必經的路旁。

陽光下,

慎重地開滿了花,

朵朵都是我前世的盼望。

當你走近,

請你細聽,

那顫抖的葉,

是我等待的熱情。

而當你終於無視地走過,

在你身後落了一地的,

朋友啊,

那不是花瓣,

那是我凋零的心。

如果有來生,我會選擇做一棵樹,樹上結滿了我前世的盼望。

我的熱情、我的等待、我的期盼,這些都與你有關。

如果你傾聽,我會為你顫抖著片片葉子。

如果你走過,我會為此凋零一地的花瓣。

這就是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日憂鬱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