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脫離學校生活後,緊接著又再離開了一段算是長久的感情,讓我整個人空蕩蕩了N年。

總覺得人在虛無飄渺間,停在我的交叉點上,前進不得也後退不能,茫茫然的不知道改往那個方向走去?

慢慢的我不再期待,因為我所以期待的,總是不可能實現。然後漸漸的放任自己,在這漫長的時光中,悠遊的漂浮著,

繼續茫茫然的做個遊魂。毫無目的與目標的繼續晃蕩。

就這樣過了三四年?還是四五年?我忘記了,我發現虛度的時光,我用時間纏成一絲一縷的細線,將自己綑綁在一個點上。

蒙上雙眼,封閉聽覺,漠視感覺.......我完全沒辦法清楚說出,我做了什麼?

封閉了我的生活,封閉了我的一切,最後連自我也一並封閉了。

新的一年來臨時,我認真的回頭看看自己,我清楚明白的看見那個蒼白的我。我明白我得認真的正視自己,給自己一個振作起來的理由。

給自己一個能夠重新前進的理由,讓我能夠認真的看待自己的理由,讓我不再渾渾噩噩過日子得理由。

學會生活,讓我好好整理自己,然後重新開始我想要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日憂鬱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